ZAP9940與眾多額外配件

 

在這次樂天的活動中,看到了electrolux 1860也有限量優惠!想說原本家裡吸塵器也老了,而且也覬覦這台超高cp值吸塵蟎的功能很久了,所以心一橫的就也來搶這台,結果因為種種緣故,老闆出貨幫我升級為新版的ZAP9940(1860的進階版),而且配件跟價格都不變,整個加量不加價!實在太佛心了!

 

ZAP9940 開箱

 

開箱之後,你看看,整個料好實在阿?!配件多的都不知道該從何用起了XD

 

軟管與手控

 

這是吸塵器的第一節,上面有吸力調整,而且是線性的喔!不像有些只能切段位,無法隨心所欲的調整到想要的強度。

 

 

合金金屬接頭

 

這一段主要通常拿來當第二節,伸縮有卡榫可以避免在使用時滑動,輕推按鈕就可以伸縮囉。

 

 

吸地面或地毯

 

這是最後一節的接頭,有一個開關,分別可以用來吸一般地板跟地毯,以及有滾輪使用起來很容易上手。

 

 

兩用吸頭、沙發吸頭、小吸頭

 

兩用吸頭超好用的!我拿來吸我的吉他袋,上面的毛刷輕輕鬆鬆把袋子吸乾淨,不留痕跡!

 

軟管吸頭

 

這個吸頭可以自由彎曲到你要得角度,而且很長可以清到櫥櫃底部、冰箱後面等等。

 

 

靜電毯

 

這個超酷的!大家可以稍微搜尋一下影片就知道,接上吸塵器之後按下開關他就會旋轉,一方面把髒東西吸走,一方面利用旋轉的摩擦產生靜電,讓你接下來使用的時候可以更輕鬆的吸附灰塵。

 

塵蟎氣動吸頭

 

這個就是我夢寐以求用來吸塵蟎的吸頭啦!只要一打掃太多灰塵揚起或是被子太久沒換被套,就很容易過敏打噴嚏流鼻水,所以用這個清掃塵蟎遠離過敏XD

 

塵蟎氣動吸頭

 

他靠吸力驅動吸頭上的刷子,就有如拍打被子搬得把塵蟎刷起然後吸走!是不是很聰明!

 

 

吸了我的床的效果

 

當然一開始就拿來吸我的床,光我的一張床就弄出這些戰利品了…Orz…而且我還算是蠻常換床單被單的了….好恐怖阿…

部份採樣

 

將接頭拆下擦一點接頭內的灰下來,我想說吸這麼多,想要驗證一下到底是什麼東西,會不會只是毛屑棉屑之類的。

 

近拍

 

放大一點來看,這已經是手幾近拍極限,很明顯這些不是棉屑….

 

 

近拍

 

雖然還不夠放大到看得清楚是什麼東西,不知道是不是塵蟎,但光這麼多灰…就已經很恐怖了…就算不是塵蟎…也是一堆pm2.5 XD

 

 

ZAP9940底部

 

最後來看一下底部平坦流線,再加上有個360度旋轉的輪子,所以在拖拉使用的時候都還滿輕鬆的。

以上,簡單的分享一下開箱的心得,以及吸床的快感XD關於其他規格,例如功率、各接頭的作用、以及ZAP9940特色,這些官方資料就很多了,所以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GOOGLE一下,我就不多贅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萊特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