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特的試駕活動又來囉~
只有福特比較常有這樣的活動
可以最實際的讓消費者完整的體驗車款





當然得知活動後我也就來體驗囉~
想說剛好藉著假日全家一起出遊
於是就選了focus2.0來試駕
整個行程︰台北香草菲菲(宜蘭)→望龍埤
宜蘭文學館(金城武拍廣告的地方)→宜蘭火車站前幾米的作品台北
以上行程的內容就不多說了~畢竟主題在試車嘛~




我覺得focus底盤很扎實很穩,雖然並沒有激烈操駕
確實是非常好上手,會給你十足的信心
彈跳的抑制也很不錯,煞車的部份沒有開過這款車的人
上路前深探一下習慣一下比較好
其他的動力規格,我覺得還是要親自體驗才知道是不是自己要得感覺

再來我覺得他駕駛視野與距離非常好抓,我本來沒發現這個部份
一直到我在望龍埤進去之後,因為假日人多右邊山壁停滿一排違停
所以路本來就不大又硬被吃掉,此時我前進到一半剛好裡面有人要出來
現在一條路三台車要會車,對方又是RV他直接停著要等我過 (os真陰險)
我過得時候三台車的距離車身是剛好兩邊把後照鏡收起來就滿了
真是技術的一大挑戰

最後我想提一下他的科技配備,像是大燈自動啟閉,
之前我一直覺得這功能很雞肋,不就是晚上開白天關嗎
結果我開了一趟台北-宜蘭,一直過隧道我才發現這功能實在太好用了XD
還有他的自動停車系統,我覺得這個非常值得提
大家可能都認為這是給不會停車的人用的,本來我也這麼認為
但是!其實我覺得他晚上非常的好用!尤其是再沒路燈的地方
有了這個功能,你至少可以比較安心,更可以把注意力放在四周圍
而且還有其他更完整的主被動安全

還沒有試過得人,真的一定要去試
先撇開消費者信心的問題,他的確CP值非常的高

本文係參與福特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之免費試駕活動所撰擬

最後附上偽金城武廣告照XD


arrow
arrow

    萊特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