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▲Samsung Galaxy A7 (2017)

 

由於現在自拍、直播功能火紅,所以對於前鏡頭的像素與效果也越來越受到重視。而Samsung Galaxy A7也搭配了1600萬畫素的前鏡頭,除此之外還達到IP68等級防水防塵,即便是在下雨天、玩水、泡溫泉都可以放心的使用,就能在更多的環境下分享每一刻。

 

 

▲開箱

 

左側是音量上下鍵以及Sim1插槽,右側是電源鍵與揚聲器,上方則是Sim2及MicroSD插槽且可同時插入,下方是Type-C與耳機孔。外表按鍵與接孔都與其他手機長的差不多,卻達到IP68的防水防塵等級!

 

機身邊框採用霧面金屬,前後面則是滿版的玻璃材質且邊框都切弧面連接。看起來與金屬材質相似質感不錯,而且弧面造型使用起來手感很好。比較不習慣的就是下方的返回鍵跟多工鍵,因為這兩個鍵只有在做動的時候才會亮起,所以常常忘記他的存在XD

 

 

▲北投公園

 

因為A7有IP68防水防塵,本來想帶著他去玩水,但無奈剛好這兩週冷氣團,我怕我感冒XD,索性就帶著他去泡溫泉好了!可以邊滑手機看個影片什麼的,但突然發現周圍都人,其實也不能拍照……囧,但是都出來了總不能都沒收穫,於是就在人多到翻掉的北投公園拍一拍,跟大家分享一下效果,要拍到沒有人的畫面真的不容易。

 

 

▲北投公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▲台北燈會

 

 

雖然這兩週有冷氣團不適合玩水,不過卻剛好有趕上燈會,就可以分享晚上拍起來的感覺給大家囉!

 

▲台北燈會

 

 

▲前鏡頭自拍

 

光顧著拍花燈,當然也要用A7的前鏡頭拍看看,不過當下沒發現我對焦只點我自己,好像後面的人都糊了XD

 

 

▲熱炒店

 

除了白天拍照晚上拍照以外,出外旅遊總是要拍食物XD 以下就在分享一些在熱炒店拍的食物照片讓大家參考。

 

 

▲熱炒店

 

 

 

▲投放到電視

 

 

 

▲K歌

 

一般Android系統的功能就不多說了,系統面的東西有空去玩玩展示機,這樣比較清楚合不合自己口味,不過還是分享一下我把畫面透過wifi投到電視上之後,播放影音不稀奇,甚至可以搭配時下熱門的麥克風來K歌XD ,除了可以行動K歌以外,在家依然可以享受大螢幕的樂趣!

 

 

▲通知列、安兔兔跑分

 

整隻手機的握感我還滿喜歡的,尤其是邊緣弧面的部份。還有就是Samsung自己系統的icon也變圓角很可愛,另外通知列將通知來源做分類且可以獨立展開,這個部份我覺得很實用!玩遊戲也都很順暢,比較重度的遊戲會感覺溫度上升但還不至於發燙。

 

而電量的部份,像我這樣拍照一天下來差不多還剩20%,由於可以設定按兩下Home鍵就可以開啟相機,所以不用一直把拍照APP開著,當要拍的時候再按兩下即可,所以就可以降低電量的消耗。當然要快速拍下朋友有趣時刻的照片只要按兩下也很方便XD

 

至於拍照的效果,因為本身對拍照也不專業,所以全程也都是自動模式,就分享一些照片給大家自行參考看看了。最後順便附上安兔兔的效能評分,以上一點心得分享。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萊特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