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▲日本TAIGA大河家電 8KG全自動單槽洗衣機

 

 

日本TAIGA大河家電提供多種家電,更有多種不同的規格大小,滿足像我這樣小資,更能輕鬆找到合適的產品! 8KG的大小讓我可以累積一週洗個一兩次即可,也可以滿足全家人的需求,而且又不佔空間,以及多種程序設定,可以符合各種洗衣的需求,單槽全自動方便快速,獨特桶風乾技術,防止細菌滋生,所以就趁著新年順便把老舊的洗衣機換掉啦!

 

 

▲配送安裝

 

 

官網訂購配合的運送也有基本的安裝服務,所以完全不用自己動手、研究說明書,可以放心的交給人員處理即可!安裝完成也會做簡易的測試,確認安裝完成功能正常

 

固定好擺放位置之後,可能會需要自己再調整的部份大概有上方的進水孔角度、背面電線收納走位、底部的腳架水平墊高調整,另外插頭是三孔有含接地線的,若是兩孔的插座會需要轉接頭唷

 

 

▲安裝完成

 

 

確定安裝完成首先瞭解一下注意事項,就可以撕開保護膜開始準備使用新的洗衣機啦!

 

 

▲正面

撕掉保護模之後整體的質感就展現出來啦!洗衣機上方是透明掀蓋,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內部洗衣機的狀況

▲面板按鈕

面板的左右兩側分別是水位、洗衣狀態的提示說明,幾乎不需要說明書就可以使用,而中間有程序說明、狀態顯示以及四顆操作按鈕,操作也相當簡單

 

▲上蓋

透明上蓋掀開後可以折疊,會自己收合

 

 

 

▲濾網

洗衣槽內兩側也有收集棉絮的濾網,可以自行定期拆下清潔

 

 

▲洗衣槽

 

 

測試一下可以看到水流強勁,洗衣機的上蓋掀開時洗衣程序不會停止,但若是在脫水、風乾程序時則會停止,確保安全

 

 

▲初次使用清潔

 

 

雖然洗衣機是全新的,不過經過了工廠製造、運送、安裝等過程,所以初次使用之前,還是可以做一次清潔唷

 

 

▲洗衣槽

 

 

清潔之後就可以開始洗衣服啦!另外每次洗衣後,桶風乾技術可以保持洗衣桶的乾燥,避免黴菌滋生,保持洗衣機的乾淨

 

 

 

 

在外面租房子這麼多年,每次房東提供的洗衣機都會讓人覺得有點不衛生感覺,再怎麼用洗衣機清潔劑清理,沒多久又會跑出髒汙、水垢,尤其是上一個房東留給我N年老舊洗衣機,甚至無法單洗一個洗衣袋的衣服,洗到一半總是會故障,需要一次洗到兩個洗衣袋來左右平衡?讓我一個人住在外面,想單洗外套都無法,因此想擁有一台自己全新的洗衣機,讓洗衣更加輕鬆,也不用擔心衛生問題,穿在身上也多一分安心

 

 

 

 

新的洗衣機一來就立馬實際來洗洗,8KG的容量累積好幾天的衣服也可以一次洗,聲音不算太大,不會轟隆轟隆搞的全棟住戶都聽到,但還是建議晚上11點過後盡還是不要洗衣囉,畢竟夜深人靜時,一點點聲音都會被放大,新的洗衣機不但乾淨,而且單洗一套都沒有問題,加上桶風乾的功能,更不怕滋生細菌,真的是大大開心!

 

 

 

 

對我來說還有一個很實用的功能就是預約,回到家每次都會懶得去洗衣服,所以為了強迫自己洗衣服的一個方式,我出門時會先把衣服丟進去洗衣機,然後抓我大概回家的時間,來去預約洗衣機到家前開始洗滌,這樣我一到家,衣服就差不多在脫水或脫水完成,就可以直接晾囉!而且其實脫水就可以脫的還滿徹底的,晾好隔天也就可以收了!

 

 

 

 

日本TAIGA大河家電 8KG全自動單槽洗衣機,大容量又不佔空間,有多種模式切換,也可以預約,簡單好用,體積小巧但很符合單身族或是小家庭一週洗一、二次的容量,最重要的是價格很親民,總之推薦給在外租房子的小資族!以上一點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萊特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